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渭武高速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20-11-03 0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渭武高速有望年底全线通车

  11月2日,由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岷县隧道左线顺利贯通,标志着渭武高速公路定西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渭武高速公路全长238公里,是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分陇南段和定西段建设,其中陇南段全长133.4公里,已于2020年1月1日通车运营;定西段全长104.81公里,北接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南接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预计2020年底通车。

  渭武高速定西段岷县隧道全长2.8公里,是渭武高速公路定西段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当前甘肃省境内在建项目难度最大的隧道工程之一。岷县隧道右线预计12月底贯通。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荆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民乐县畜草种植基地一派繁忙的收割场景 民乐县畜草种植基地一派繁忙的收割场景
  • 孙雪涛在西和调研时强调善始善终抓好挂牌督战工作 孙雪涛在西和调研时强调善始善终抓好挂牌督战工作
  •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主席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主席
  •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员奋战一线为你服务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员奋战一线为你服务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四)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三)
  •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民乐县畜草种植基地一派繁忙的收割场景
2   孙雪涛在西和调研时强调善始善终抓好挂
3   安文丽当选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五届主席团
4   第一书记|杨明鑫:大爱撒播贫困山区 梦
5   甘肃5个舞台艺术作品入选文旅部项目
6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
7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
8   今年“双11”甘肃省3万名快递员奋战一
9   【2020长城论坛】中国长城研究院敦煌玉
10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2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3   礼县:贾哥特产店上线了
14   礼县:草坪乡崖上村的“华丽转身”
15   肃南:丰收藜麦映红金畅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