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由负转正

20-10-29 17: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由负转正

  27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兰州市促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扶持政策(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该市上下积极投身双线作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动经济持续企稳回升,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由负转正,消费、收入等个别负向指标的降幅大幅收窄,全市经济运行保持了基本平稳的势头。

  马上就到11月了,离年底“交账”仅剩两个月的有效时间,已经到了攻坚冲刺、读秒冲线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必须全面紧张起来,切实担起责任,按照省上“四季度保目标”的工作要求,紧盯重点难点持续发力攻坚,加快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向好,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打好坚实基础,努力向省上和全市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同时,要做好冬季供暖,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要保障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全面抓好重点路段和关键区域的巡查检查。要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底色成色。

  会议研究《兰州市促进现代金融业发展扶持政策(送审稿)》后指出,金融产业是反映地方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是检验经济活跃度的“试金石”。金融管理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全市金融服务业健康发展,与相关部门一道强化政策执行和政策宣传答疑,推动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金融机构、高端金融人才落户兰州、建设兰州,为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西北师大这门手工课成 西北师大这门手工课成"网红",上热搜!
  • “一生一事”: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20”兰州行讲述顾方舟的故事(组图) “一生一事”: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20”兰州行讲述顾方舟的故事(组图)
  • 429.35亿元!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 429.35亿元!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
  •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多学科研究发现:热带牛科动物曾向北迁
2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
3   瓜州:文明乡村“绘彩卷”
4   武都:建管并重 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5   康县:小包子大产业
6   临泽:用活微观政策 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7   漳县:机声隆隆挖药忙
8   康县大南峪:水稻产业助农增收
9   临泽:流沙河拍了拍你,送你一份“秋”
10   靖远县银滩村:新家园里 幸福生活
11   会宁:产业托起致富“兴”梦想
12   兰州:静宁路小学草场街分校开展“新教
13   瓜州:“免费快检”护牢群众“舌尖”安
14   临泽蓼泉镇:“照单”种菜不愁销
15   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送上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