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视频会召开

20-10-29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视频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郭美乐)10月23日,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及宣传工作视频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寇景峨、杨春洲及市政协党组成员刘进海出席会议。

  会前,主会场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政协为加强意识形态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建和提升完善的党员活动室、史志室、视频会议室、信息中心室等四室建设情况。会议集体观看了《美丽陇南》专题片,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云平台建设应用情况,康县、两当、武都三个县区政协作了交流发言,通报表扬了在信息化建设及新闻宣传方面作出成绩和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张昉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协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深化实施“433”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建设“网络应用强市”目标,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呈现出“坚持党建引领,市县联动一盘棋;坚持科技支撑,开启云上履职新时代;坚持数据跑腿,委员履职更高效;坚持远程协商,构建议政新格局;坚持微媒助力,社会各界齐参与”等五个方面的特点,走出了一条政协系统合力推进、两级政协委员广泛参与、信息技术与政协履职有机融合、具有陇南政协特色的信息化发展路子。

  张昉指出,当前我市政协信息化工作已进入深化应用、融合创新的发展新阶段,要持续优化系统板块,大力推进深度应用,积极开展网络协商;要融合创新,以平台化拓宽协商民主新渠道,以专业化打造政协智库新高地,以制度化理顺政协云平台运行体制,在新的起点上提升政协信息化工作水平。

  关于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张昉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深化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聚焦“两个巩固”根本任务,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方向,聚焦履职重点,讲好政协故事,创新方式方法,加强阵地建设,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陇南统战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在陇南
2   天更蓝山更绿环境更优美 ——“十三五
3   兰州市南北两山连续20年未发生较大以上
4   “翰墨侨心·筑梦陇原”——甘肃省侨联
5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
6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
7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企业邀请兰州
8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十大亮点工作
9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
10   张掖临泽甜叶菊让农民尝到甜头
11   白银靖远做大做强蔬菜产业
12   平凉泾川扎实推进林果业建设
13   白银市乡村旅游产业初具规模
14   张掖甘州40余万吨尾菜将变废为宝
15   庆阳庆城强化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促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