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天水陇南统战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在陇南市开班

20-10-29 15:4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陇南统战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10月26日上午,天水陇南统战干部理论政策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涛出席开班仪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主持开班仪式,副市长、成县委书记李祥,市政协副主席、徽县委书记王强,市政协副主席、文县委书记苏彦君出席开班仪式。

  张文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要严格对标对表,找准差距不足,强化理论武装,破解问题难题,转变工作作风,不断自我革新,着眼弄通加深理解,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本领能力。张文学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键是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着眼做实抓好转化,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勇于担责,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

  梁英强调,此次培训班是近年来陇南市统战系统首次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大家要高度重视,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使学习的过程变为提高能力的过程、促进工作的过程。她指出,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天水的干部,也有陇南的同志,大家要通过学习促交流,以交流助学习,互相启发,相互提高,巩固好培训成果。梁英要求,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广泛获取各方面知识,掌握统战工作方法,适应新形势要求,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民营经济人士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政策开展专题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更蓝山更绿环境更优美 ——“十三五
2   兰州市南北两山连续20年未发生较大以上
3   “翰墨侨心·筑梦陇原”——甘肃省侨联
4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潘
5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
6   致敬“城市美容师”!爱心企业邀请兰州
7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十大亮点工作
8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
9   张掖临泽甜叶菊让农民尝到甜头
10   白银靖远做大做强蔬菜产业
11   平凉泾川扎实推进林果业建设
12   白银市乡村旅游产业初具规模
13   张掖甘州40余万吨尾菜将变废为宝
14   庆阳庆城强化农村劳动力就业培训促增收
15   产业融合强基础 农民钱袋鼓起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