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举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 2954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20-10-25 10: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办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

  2954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求职者现场了解用工单位招聘岗位信息

  兰州晚报讯 10月24日,兰州新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东裙楼一楼举办。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新区八大国有集团、兰石集团、佛慈制药、水性科天、汉莎航空、三一重工等省内外共68家实力名企前来揽才,现场提供优质岗位2240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质量高,招聘岗位综合性强、覆盖面广,既有客户经理、储备主管、项目经理等管理类岗位,又有普工、驾驶员、技术员等基层岗位,较好地满足了各类求职者的需求。

  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进行,由用人单位与求职者自主自愿进行洽谈。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求职者最关心的问题得到了用人单位一一解答。

  来自新区八大国企的招聘专员也介绍了公司的用人制度、招聘需求、培训学习和晋升空间等情况,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自己入职后的发展方向。

  “我本硕7年都是农学专业,今天想找一份农业科学相关的工作,工作地点不限,希望单位可以提供食宿。”毕业于甘肃农业大学的李姓同学说道,“前几天,在浏览网页时看到兰州新区有招聘会,这次找工作,我有信心。”

  记者看到,招聘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讲咨询区”,新区人社、税务、医保、市场监管等部门派出专家到会场开展政策宣传咨询活动,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应聘提供精准服务。

  至记者发稿时,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1万余名求职者到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954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靖博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教育丨走向田间地头 “读懂”农作物 甘肃教育丨走向田间地头 “读懂”农作物
  • 国家扶贫日电商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甘肃线上线下总销售额破五百万元 国家扶贫日电商直播活动完美收官 甘肃线上线下总销售额破五百万元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期间甘肃省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显著增强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五”期间甘肃省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显著增强
  • 牢记初心使命 汇聚磅礴力量 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 汇聚磅礴力量 继续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 专家学者齐聚兰大 共同探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与思想政治工作 专家学者齐聚兰大 共同探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与思想政治工作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0年-2021年采暖期供热服务热
2   兰州325个供热站服务电话公布 市民遇到
3   兰州热电全力确保优质供热
4   今起东航甘肃分公司新开并加密多条航线
5   兰州新区秋季人才招聘会火爆开启 万余
6   兰州交警发布天水路北口通行优化测试期
7   团市委举办“黄河之滨也很美”中小学生
8   兰州市体育局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9   金城讲堂·书法公益培训班开班
10   甘肃省公安机关“净网2020”专项行动抓
11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人才强
12   兰州百合被授予正宗原产地十大严选农产
13   院士在兰建站破解世界级隧道工程难题
14   甘肃教育丨走向田间地头 “读懂”农作
15   今年前三季度甘肃省经济稳定向好 城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