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联席会议召开

20-10-21 15:54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联席会议召开  王之臣讲话

  记者 丁小凤

  10月20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之臣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树立起系统建设整体建设的新理念,全力以赴落实好城市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按照省委城市基层党建“1+4”文件、市委《实施方案》要求,推进街道社区赋能扩权减负落地见效,推进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机制常态化长效化落实,持续加强对街道社区的基础保障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全力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探索破解难题,注重典型示范带动,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全面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王之臣强调,要全面对照自查,认真查缺补漏,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评估工作、做好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做好融合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100个典型的选树培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好、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34亿元
  •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会在庆城召开
  •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复赛今日开赛
  •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艺术再现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兰州首演(组图)
  •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醉”美深秋 】“狮”意金秋醉五泉(组图)
  •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陇中“十三花”宴席 乡村美食的大乘之作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互动类 一)
  •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甘肃旅游丨兴隆秋色期如许 恰是绚丽多姿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举办围棋专题讲座
2   平凉市督查崆峒区平凉工业园区突出生态
3   平凉市督查中心城区供暖准备及部分重点
4   平凉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5   黄河流域平凉市泾河干流综合治理项目开
6   王奋彦强调 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合理诉
7   王奋彦:抓党建 兴产业 惠民生加快推动
8   第34届“甘肃银行·黄河杯”全国业余围
9   甘肃省金融机构前三季度各项贷款新增14
10   助力脱贫攻坚 甘肃省乡村旅游现场推进
11   第26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走进金昌
12   【回眸“十三五”】金昌市全面推进医药
13   金昌市举办化工专项招商推介会
14   48进10!新时代·新思想“甘肃金控杯”
15   西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甘肃省首届高校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