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三季度甘肃省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政策文件等2万多次

20-10-10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三季度我省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政策文件等2万多次

  近日,我省通报今年第三季度全省政务新媒体抽查检查情况。三季度,全省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加强政务新媒体监管和维护,政务新媒体平台发布政策文件及解读文章2万多次,总阅读量超过120万人次。

  三季度,全省清理整合政务新媒体1214个,截至9月4日全省各级政府系统共有政务新媒体账号4343个。对二季度抽查检查指出的问题和80个存在单项否决问题的政务新媒体积极进行整改,目前,90%以上得到了有效整改。三季度,共抽查检查政务新媒体530个,抽查比例为12.2%,抽查检查合格率为86.8%。

  存在的问题有:530个政务新媒体中有24个新媒体发布的内容存在错别字;内容更新不及时,此次抽查检查中共发现60个政务新媒体存在两周以上未更新情况,占不合格总量的85.7%;清理整合工作不够规范,部分单位对关注量低、阅读量少、无力运营的政务新媒体未及时关停注销,有的单位将没有行政职能的学校、医院、纪念馆和图书馆等事业单位依然纳入监管范围等。

  接下来,我省将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传播及时广泛的优势,加强权威信息发布,做好政策解读和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同时探索开发政务新媒体办事服务功能,围绕利企便民,推动更多事项“掌上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胡焯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
2   甘肃“双节”旅游综合收入92.6亿元 全
3   甘肃省2020年高层次专家国情研修班在井
4   嘉峪关市旅游收入二点三八亿元
5   北京大学与西北师大附中共建特色实验班
6   兰州市统计局“多维度”推进互联网经济
7   兰州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
8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对标对
9   戴超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市长办公会 听取
10   辉煌“十三五”·城市发展巡礼 兰州红古
11   2020年省人大常委会交省政府办理的代表
1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3   唐晓明在兰州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
14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
15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