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0-10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9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通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方面特别是民族地区要深入领会党的治疆方略,全面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逻辑脉络,充分发挥甘肃独特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新疆的交流合作,当好“文化润疆”的高地、“向西开放”的枢纽、“团结稳疆”的屏障。

  会议强调,要精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指示要求,多渠道、多维度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加快时间进度,抓紧调整完善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抓手路径,扎实做好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各项工作,努力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期供销合作社的政治属性和地位作用,立足“三农”工作大局,聚焦为农服务,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进改革,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中的“综合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常态化的制度机制,把务实管用的举措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稳工业、促消费、扩投资等各项工作。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事放在心上,紧盯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民生热点,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分忧解难。要不断深化“大干大支持、多干多支持、不干不支持”的鲜明导向,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等一系列激励机制,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更加细致高效推行“不来即享”,加快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