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在兰州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奕忠座谈

20-10-10 08:3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唐晓明在兰州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奕忠座谈 

  中国甘肃网10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10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晓明在兰州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黄奕忠座谈,双方就金融支持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梁兆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渭源县委书记吉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副行长赵晓东、廖伟捷和创新处、信用审批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唐晓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农发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多年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的投融资优势,全力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与我们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定西是甘肃省农业大市,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文旅资源开发等方面刚性需求大,发展潜力足、前景十分看好。尤其是近年来,渭源县立足渭河源大景区建设,谋划实施的渭河源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和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投资规模大、扶贫带贫效益好,是我市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促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一个示范性项目。恳请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在一如既往支持定西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加大对渭河源生态保护综合治理和乡村旅游扶贫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确保金融资金早投入、项目早建成、效益早发挥,为渭源县乃至定西市脱贫攻坚锦上添花、再开新局。渭源县和相关企业要加强与农发行甘肃省分行的对接联系,根据有关金融政策要求完善资料,为金融支持项目实施创造条件,同时要把金融支持转化为强劲动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项目管理,确保项目有序实施。   

  黄奕忠介绍了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及贷款支持重点方向,并感谢定西市多年来对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工作上的支持。他说,定西是全省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也是农发行关注支持的主战场。定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我们金融机构提供了巨大发展空间,也更加坚定了与定西市合作的信心。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将秉承“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理念,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全力支持定西市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金融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院新办公综合楼启用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务会议 研究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等工作
  •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何维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农村公路实现大发展 公路里程达到12.09万公里
  •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最高10万元等你拿
  •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定西市新时代·新思想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陇南市理论宣讲大赛成功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
2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4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兰州铁路运输法
5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6次常
6   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相关见面会在兰举行
7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省
8   甘肃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一级巡视员王砚接
9   “假日”收入92.6亿元 甘肃文旅市场加
10   《国家相册》:希望的起点
11   这五年,就业门路更宽广(“十三五”,
12   腾讯新闻邀网友来赞兰州城 短视频奖金
13   大河奔流擘画绿色发展新画卷——黄河流
14   海报|第二届中国节水论坛(节水与社会
15   高台:创业培训“组合拳”拉动就业“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