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20-10-02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甘肃网10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大河觅美,笔墨入怀。近日,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圆满结束。

  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采风活动,由省文旅厅主办,甘肃画院承办,组织全省各地美术创作机构的28位美术家,于9月21日至9月28日,赴兰州、临夏、甘南和白银等市州开展采风创作。

  其间,采风团赶赴临夏、甘南、武威、白银等地,先后参观了黄河文化博物馆、彩陶博物馆、永靖黄河三峡、世界文化遗产炳灵寺、玛曲天下黄河第一湾、“中国最美的湿地”玛曲草原、古浪八步沙林场、景泰黄河石林等自然和人文景观。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采风活动,让大家从历史、生活和生态等多个维度,真切感触黄河,体验黄河文化,体会民族精神。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最美的笔触,创作出有深度、有温度、有思想、有品位的美术精品,高质量完成“甘肃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展”,以优秀的黄河文化主题美术作品,向黄河和黄河儿女致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月城镇新增就业24.2万人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月城镇新增就业24.2万人
  •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陇将冯亮智获银牌
2   甘肃省两项目荣获绿色矿山科学技术大奖
3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
4   庆阳多举措催热“双节”旅游
5   余建在督导检查国庆中秋长假安保维稳工
6   传统手工月饼走俏兰州市场
7   李沛兴在调研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时强
8   甘肃逾千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全国信息
9   【中央媒体看甘肃】在那碧绿的阶梯上—
10   就近办 在线办 码上办 兰州利用“互联
11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
12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
13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
14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精准扶贫很
15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