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20-10-01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29日下午,2020年“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来自全国的29家媒体网站平台共同参与,以全景式网络直播的方式,为我们带来甘肃省真实生动的脱贫攻坚故事,“中国乞巧文化之乡”西和县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直播观看量达1384.77万,点赞数227.94万人次。

  从9月28日开始,新华网甘肃频道、中国甘肃网等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短视频平台就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闻海报、宣传短视频等吸引广大网友点赞关注。9月29日14:00,29家网站平台同步直播,并通过多端口同步推送,分享甘肃省脱贫攻坚的亮点成果和经验做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突出了青春化,可视化,移动化,发挥直播、快手、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传播优势,根据活动主题,充分利用飞天云直播、抖音、快手等平台的传播优势,增强了新闻报道的现场感,提升了新闻内容的表现效果,更贴近民心。截至目前,微博话题#镜头中的脱贫故事#阅读量达2亿 ,头条#我们的扶贫故事#话题阅读量4670万,抖音#我们的扶贫故事#视频播放量7.1亿 。

  直播期间,网友们在各个平台下留言、讨论,聆听甘肃脱贫故事,见证脱贫攻坚历程,为2020决胜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此次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指导,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社会与法频道承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陇南市委网信办、西和县委宣传部协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你好,国庆 【网络中国节·中秋】中秋:你好,国庆
  • 唐仁健检查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安全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双节”社会和谐百姓安乐 唐仁健检查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应急值守等工作时强调 树牢安全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双节”社会和谐百姓安乐
  • 一渠清水润农家——“十三五”时期甘肃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一渠清水润农家——“十三五”时期甘肃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
  •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常运转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长假期间保障快递正常运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讲述新时代的奋斗故事——甘肃省人社厅
2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
3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
4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
5   @甘肃人 “双节”期间最新新冠肺炎预防
6   陕甘宁蒙晋沿黄地区文化旅游经济合作交
7   甘肃宕昌:上楼安家 下楼就业的搬迁新
8   反复“过筛子” 聚力补短板——甘肃挂
9   中铁二十一局杯·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
10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要让企业办事
11   《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在兰州举行 余
12   西银客专庆城至宁县段顺利通过静态验收
13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征集活动启动 征
14   甘肃三部门联合发布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提
15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