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沛兴在调研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时强调 持续改善和提高农民生活居住质量

20-10-02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李沛兴在调研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时强调

  持续改善和提高农民生活居住质量

  中国甘肃网10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9月30日下午,副省长李沛兴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开发建设情况。李沛兴强调,要把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建设作为加快推进榆中县城乡一体化发展,持续改善和提高农民生活居住质量的重要抓手。

  李沛兴先后调研了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栖云小镇的项目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李沛兴强调,田园综合体及特色小镇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及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不断改革完善土地管理制度,盘活承包地、林地、宅基地,完成“三地”资源核查确权,确保搬迁农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坚持从地方实际出发,因地制宜,促进城乡规划编制、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方面相互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月城镇新增就业24.2万人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月城镇新增就业24.2万人
  •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了……
  •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第二届兰州牛肉面文化嘉年华“兰州造面节”今开幕
  •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甘肃会宁:地标产品成“网红” 消费扶贫添动力
  •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网络中国节·国庆】1分25秒动漫 为祖国“庆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逾千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进入全国信息
2   【中央媒体看甘肃】在那碧绿的阶梯上—
3   就近办 在线办 码上办 兰州利用“互联
4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
5   甘肃省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双节”文旅市
6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前八
7   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精准扶贫很
8   当长假遇上花期 兰州新区邀你来游园
9   【视频】你笑起来真好看 你奋斗的样子
10   【记者手记】采访甘肃脱贫攻坚,这三个
11   科技赋能 戈壁崛起“农业工厂”——海
12   兰州交响乐团开启2020年中国音乐家协会
13   半月谈丨农村党员“新乡贤”
14   讲述新时代的奋斗故事——甘肃省人社厅
15   火了!上千万人围观!西和这场直播厉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