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首届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兰召开

20-09-28 0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首届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9月26日,“2020·首届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全国及甘青两省的专家学者、有关部门负责人共聚一堂,聚焦“高效集约绿色发展·建设特色化新型城市群”,展开深入研讨,助推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兰州和西宁两地财经、发改部门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探讨兰西城市群交通、产业、生态环境等领域共建合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围绕兰西城市群“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规划、共建合作路径等话题,与会人士各抒己见,为把兰西城市群建设成为具有重大战略价值和鲜明地域特色的新型城市群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

  兰西城市群建设涉及甘肃省、青海省的9个市(州),对于推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均衡发展意义重大。国务院批复《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之后,甘青两省交流合作持续深入。

  兰州市相关负责人在研讨会上表示,兰州与西宁两地地缘相接、山水相依,协同发展的条件得天独厚。兰州市将在交通、平台、生态、产业等方面,与西宁加强互动合作,深入推动兰西城市群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 “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揭牌 “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心揭牌
  •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建设
  • 甘肃省:禁塑限塑,呵护绿色家园 甘肃省:禁塑限塑,呵护绿色家园
  • 兰山三台阁“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揭幕 兰山三台阁“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揭幕
  • 兰州地铁1号线 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兰州地铁1号线 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 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落下帷幕 “花牛王”拍得2.18万元(视频) 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落下帷幕 “花牛王”拍得2.18万元(视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   甘肃省全面推开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
3   今年兰州市将创建10个“放心肉菜示范超
4   “甘味”农产品兰州高原夏菜上海运营中
5   甘肃省同位素实验室一期项目在兰州新区
6   甘肃省:禁塑限塑,呵护绿色家园
7   兰山三台阁“华夏文明在甘肃”青铜浮雕
8   兰州地铁1号线 省政府站今日开通试运营
9   天水花牛苹果大奖赛落下帷幕 “花牛王
10   9月28日西北书城盛装开业!记者带你抢
11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上海举行 聚焦
12   增强基层政协委员民主监督能力之我见
13   中共会宁县委 会宁县人民政府 金秋会
14   甘肃舞台艺术精品《一带一路·相约千年
15   天水秦州:监督小微权力 护航精准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