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经典话剧《天下第一桥》25日亮相

20-09-24 09:2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经典话剧《天下第一桥》25日亮相

  演出剧照 李超摄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3日记者获悉,“2020金秋演出季”精彩不断、佳作连连,荣获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第十四届文华奖“优秀剧目奖”等奖项的经典话剧《天下第一桥》将于25日晚在人民剧院精彩上演。

  “2020金秋演出季”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甘肃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协办,自9月18日正式揭幕之后已连续上演了新排大型秦腔《清风亭》、秦腔《铡美案》两部优秀剧目。

  此次系列演出历时60余天,将持续至11月7日。演出分节庆重大演出、精品剧目市州巡演、抗疫情晚会三个板块,涵盖歌舞、民族交响乐、戏剧、杂技、曲艺、儿童剧、舞剧、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共计演出37场,将在黄河剧院、人民剧院以及张掖、武威、平凉、白银等地演出。

  为方便观众购票,演出季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一是搜索“甘肃演艺集团”公众号,点击演出购票在线选座;二是前往甘肃黄河剧院票务中心现场购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嘉庆所赐,被当戏服 永登博物馆九龙黄袍的前世今生 甘肃文化丨嘉庆所赐,被当戏服 永登博物馆九龙黄袍的前世今生
  • 兰州铁路局“十一”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兰州铁路局“十一”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 兰州石化讲述生产一线最美故事最美人 兰州石化讲述生产一线最美故事最美人
  •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七里河中行堵截一起电信诈骗
2   胡焯在甘肃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揭牌
3   “交响丝路·梦回敦煌”合唱比赛10月9日
4   兰州市开展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5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
6   省城书画界忆“陇上大家”刘万里
7   兰州安宁桃海市场因创文而“靓丽变身”
8   兰州榆中县持续加强环境监管 助力环境
9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为创文工作添彩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
11   面子里子都绽放文明之花 兰州西固区创
12   甘肃省政府文史研究馆新聘54名研究员
13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暨扶贫产业体系建
14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
15   兰州理工大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