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武威赛段结束

20-09-24 09:17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武威赛段结束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23日结束了武威赛段的争夺,骑行在祁连山中,车手们在被美景震撼的同时,也被高难度的赛道“虐到”,很多车手在赛后表示,这个赛段让人“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此外,甘肃女队在比赛中继续了前两个赛段的优异表现,拿下了第三个赛段的冠军,她们已经踏上了通向总冠军的道路。

  祁连镇的赛道赛前就被很多车手所期待,这里海拔高、坡度陡,大部分赛道都是山里的“羊肠小道”。但除了“虐人”之外,更重要的是经过近些年的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这里已经美如人间天堂。上午9时,4组选手分枪出发,车手们开始征战“祁连”。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拼争,完胜车1队车手梁世重/黄世海收获赛段男子组冠军。半个小时后,女子组车手的身影出现在了终点前的最后一个弯道上,熟悉的粉色领骑衫,甘肃银行队车手车瑞瑞/陈宏宇不负众望获得赛段冠军,这也是甘肃女队连续获得的第三个赛段冠军,她们有望冲击总冠军。此外,艾维中国车队的张曦浠/罗丹志获得混合组赛段冠军;CCN车2队车手陈荣华/简志航获得大师组赛段冠军。

  24日,比赛将转战张掖山丹县红寺湖景区,比赛全长90公里,海拔范围1777至2421米,爬升1807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化丨嘉庆所赐,被当戏服 永登博物馆九龙黄袍的前世今生 甘肃文化丨嘉庆所赐,被当戏服 永登博物馆九龙黄袍的前世今生
  • 兰州铁路局“十一”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兰州铁路局“十一”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 兰州石化讲述生产一线最美故事最美人 兰州石化讲述生产一线最美故事最美人
  •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理工大公开考核招聘急需紧缺专业硕
2   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兰开
3   甘肃文化丨嘉庆所赐,被当戏服 永登博
4   兰州百合入围首批“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
5   保护黄河水生态 做足黄河水文章——贯
6   城关区经适房配售公开摇号 83户申购家
7   兰州铁路局“十一”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8   甘肃省文旅厅发布通知 切实做好中秋和
9   党旗映天平 正义锻初心——甘南藏族自
10   9月25日至10月1日 兰州市31家网点投放
11   央视财经频道《走村直播看脱贫》走进甘
12   8月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
13   零距离感受金城魅力 ——粤港澳大湾区
14   欧阳坚在省政协第43次党组(扩大)会议
15   “兰州是一片沃土” “2020年粤港澳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