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徐南平张世珍出席汇报会

20-09-24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徐南平张世珍出席汇报会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9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汇报会在兰州召开。督查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我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汇报会。

  徐南平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的部署和总体要求。他指出,组织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主要目的是强化防控责任和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希望甘肃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督查任务,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张世珍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构建了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下一步,甘肃将继续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调联动的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三严”要求,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控,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