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督查组 来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09-2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督查组

  来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9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汇报会在兰州召开。督查组组长、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并讲话,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张世珍出席汇报会并做工作汇报。

  徐南平指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组织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要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督促各地把工作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希望甘肃以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督查任务,同题共答,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更好地落地生效。

  张世珍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统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构建严密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果断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和救治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下一步,甘肃将继续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协调联动的疫情联防联控指挥体系,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有三严”要求,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员管控,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甘肃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兰州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数据5G引领新基建布局 新区步入新型
2   来自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
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
4   8月份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9天
5   兰州市出台“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
6   甘肃旅游丨天梯山石窟:“石窟鼻祖”的
7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8   张伟文调研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情况时强调
9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
10   未来空间技术高峰论坛暨航空航天事业进
11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12   9月25日零时起 兰铁局调整部分列车运行
13   铁路电子客票有疑问?我们为你解惑
14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
15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