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20-09-24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3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联组会议,结合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专项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副省长张世珍代表省政府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11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围绕我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群众的关心关切进行了询问。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答询问。

  张世珍表示,省政府将以此次专题询问为契机,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合力持续推进工作落实;加快补齐短板,系统破解制约我省职业教育发展的瓶颈;创新工作思路,加大职业教育改革攻坚力度;紧扣突破交账,确保“技能甘肃”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王玺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论述为引领,以法律法规保障职业教育,以务实举措支持职业教育,以强基固本实现职业教育有为有位,以整改落实体现监督实效,积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切实把“技能甘肃”打造成精品工程,成为全国人力资源的一张“金字招牌”,促进全省职业教育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8月份兰州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29天
2   兰州市出台“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实施方
3   甘肃旅游丨天梯山石窟:“石窟鼻祖”的
4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5   张伟文调研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情况时强调
6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
7   未来空间技术高峰论坛暨航空航天事业进
8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9   9月25日零时起 兰铁局调整部分列车运行
10   铁路电子客票有疑问?我们为你解惑
11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
12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
13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14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次启动 明晚8时20
15   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发布 兰州百合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