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09-24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2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委副书记王旭,市领导吕林邦、李海默、杨金泉、魏晋文、温选荣等参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宝树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黄致品作了专题辅导报告。黄致品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不断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和水平”这一主题,从对新《条例》的认识、《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对几个重点问题的理解把握、贯彻《条例》的实践体会、关于贯彻落实条例的要求等五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选人用人方面的成功经验并上升为普遍适用的制度规范,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组织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原则、标准、程序、方法选人用人,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提高选人用人的质量和水平,为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红的创意人生
  •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口和南进口新增两处潮汐车道
  •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甘肃引起热烈反响
  •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员聘任仪式上强调 提升文史含量分量 彰显文史特色特质 增强文史底蕴底气
  •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林铎在民勤县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持生态优先 培育特色产业 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双赢
  •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直击嘉峪关变迁】优化教育资源 这是明珠学校孩子们的起跑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调研节日期间安全保障情况时强调
2   问“鼎”奥运——“奥运盛鼎”设计师孙
3   未来空间技术高峰论坛暨航空航天事业进
4   兰州各大剧场“归来” 献上艺术盛宴
5   9月25日零时起 兰铁局调整部分列车运行
6   铁路电子客票有疑问?我们为你解惑
7   兰州城关区“武都路—金昌路”路口西进
8   不断增添新动力 持续开创新局面——习
9   兰州新区实现绿色金融绿色发展“双丰收
10   “千万豪礼惠金城”再次启动 明晚8时20
11   中国农产品地域品牌发布 兰州百合品牌
12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
13   甘肃省扶贫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为19个乡
14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督查组来甘开展秋冬
15   唐仁健在省政府文史研究馆荣誉馆员、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