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与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向陇南灾区捐款300万元

20-09-03 15:4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玉芳

  9月2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援建陇南市文县铁楼藏族乡白马山寨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文旅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3日电(王文嘉)9月2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援建陇南市文县铁楼藏族乡白马山寨捐赠仪式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对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急灾区群众所急、帮助白马藏族群众渡过难关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陈卫中表示,文化旅游是美丽产业,美丽产业一定要有美丽乐观、积极向上的情怀,一定要尽己所能救人于危难之中,引领老百姓重拾信心,重建家园。

捐赠仪式现场。(王文嘉 摄)

  陈卫中还说,无论产业发展还是防汛救灾,政府与企业联手,方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紧急部署下,举全省之力战胜灾害的合力已经形成,相信借助企业家整合资源的高效率、专业性,一定能助力灾区早日完成灾后重建。

  捐赠仪式上,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柴林介绍了白马山寨受灾情况并汇报了恢复重建计划。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主席、甘肃天庆集团董事长韩庆向文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斌转交了300万元捐赠款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