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庆阳市政府与赛迪研究院举行座谈

20-08-23 10:27 来源:掌中庆阳 编辑:杨佑榕

  8月21日下午,市政府与赛迪研究院举行座谈,双方就《庆阳市工业转型升级支撑工作项目方案》进行对接洽谈、交换意见。

  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波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出席。

  会上,赛迪研究院智能制造事业一部总经理刘明对《庆阳市工业转型升级支撑工作项目方案》作了详细说明。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强国战略研究所所长周永亮,北京万城基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广军,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魏华兴,及市直相关单位、县(区)、工业园区负责人作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卢小亨说,各位专家到庆阳来考察调研,对庆阳工业转型升级和产业体系构建进行顶层设计,既是对庆阳未来发展的把脉会诊,也是一次有力的工作指导,更让我们接受了一场高效成功的“头脑风暴”,对国内工业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智慧。

  卢小亨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紧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抓紧弥补知识欠账,认真学习消化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专家的智慧转化为推动地方工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要加强与赛迪研究院等单位和企业联系,深化细化在工业体系构建、产业链设计、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借助专家资源和企业资源,推动规划尽快落地。要对标对表各地工业发展先进典型,积极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围绕化工、康养、智能制造、信息数据产业等重点板块,对接洽谈项目,充实完善项目库,增强发展动能。要加强工业园区和投融资平台建设,找准定位,明确方向,着力解决园区同质化和社会融资能力弱的问题。要加快工业园区运行管理机制和招商机制改革,优化环境,精准招商,加强项目全周期管理,尽快补齐工业基础短板,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扶贫故事上“云”端 眉户剧《崆峒山下
2   “2020中国最具民族风情百佳县市”排行
3   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增设特等奖
4   兰州城关区入选2020中国最具民族风情百
5   新建中兰客专路岔沟特大桥连续梁顺利合
6   《武威故事》《话说五凉》首发式在武威
7   为“时代楷模”立像——八步沙“六老汉
8   中国建设银行天祝支行:稳企纾困,彰显
9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7月份环
10   【高考2020】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
11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应急广播体系和
12   甘肃省用无人机排查黄河流域污染
13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武警第一机动总
14   8月22日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15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