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20-08-23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14个城市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省生态环境厅8月22日向媒体发布了14个城市2020年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

  7月份,全省14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由好到差分别为:甘南、陇南、天水、临夏、定西、平凉、金昌、庆阳、嘉峪关、酒泉、武威、张掖、白银、兰州。

  7月份,全省14个城市PM2.5月均浓度值为15微克/立方米,兰州20微克/立方米,嘉峪关19微克/立方米,金昌15微克/立方米,白银18微克/立方米,天水8微克/立方米,武威21微克/立方米,张掖25微克/立方米,平凉9微克/立方米,酒泉17微克/立方米,庆阳15微克/立方米,定西11微克/立方米,陇南8微克/立方米,临夏10微克/立方米,甘南11微克/立方米。

  7月份,全省14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4.5%,兰州71%,嘉峪关83.9%,金昌96.8%,白银100%,天水100%,武威93.5%,张掖93.5%,平凉100%,酒泉87.1%,庆阳96.8%,定西100%,陇南100%,临夏100%,甘南100%。

  说明:1.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是综合考虑了PM10、PM2.5、SO2、NO2、CO、O3六项污染物的污染程度。2.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越靠前,该地区环境空气质量越好。3.主要污染物项目名称越靠前,该污染物在当月为主要污染物占比高。“/”表示城市空气质量达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2020】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
2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应急广播体系和
3   甘肃省用无人机排查黄河流域污染
4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武警第一机动总
5   8月22日 甘肃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
6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7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甘肃省压实各方
8   甘肃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
9   逐梦小康共奋进——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
10   李沛兴在陇南天水查看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11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七彩丹霞映新村
12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13   绿色装配构筑美好 甘肃建投装配式建筑
14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
15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