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兰召开

20-08-23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兰召开

  康国玺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8月22日在兰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部分市州政协作大会发言。

  康国玺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坚守阵地不动摇。要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创新,搭建协商平台、丰富协商形式,提升协商能力。要创新形式载体,进一步强化凝聚共识工作,在学习培训、调研视察、协商议政中凝聚共识。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完善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专门协商机构、专委会工作等制度机制。要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书香政协建设。要更加注重落实,进一步增强秘书长的责任担当,当好服务员、战斗员、督查员、协调员,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除
  •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
  •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质灾害风险隐患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中海油“同舟工程”第二笔100万善款落户甘南地区“急、难”家庭(图)
  •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尽锐出击 舟曲、迭部公路抢险救灾有序推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逐梦小康共奋进——宕昌县脱贫攻坚工作
2   李沛兴在陇南天水查看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七彩丹霞映新村
4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
5   绿色装配构筑美好 甘肃建投装配式建筑
6   舟曲公路水毁抢险第一个“拦路虎”被清
7   甘肃省自然灾害救助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8   林铎在陇南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9   甘肃省减灾委发出紧急通知 排查处置地
10   印象塔尔寺
11   甘肃省本科一批8月23日20时开始征集志
12   甘肃省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97
13   聚焦陇南汛情|白龙江边的背影(图)
14   陇南碧口暴洪灾害零伤亡的背后(图)
15   【短视频】快讯:林铎赴陇南市调研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