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市教育局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建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08-20 21:13 来源:兰州微教育 编辑:吕庚青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向深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的了解,8月18日,市教育局系统举办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以及甘肃历史文化知识等内容,先后通过笔试和现场竞赛,展开激烈角逐,最后胜出的3名优秀选手将组队参加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为保障本次比赛有效开展,市教育局于正式比赛前两周在局系统党建群发布竞赛知识主要内容,多渠道动员局系统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并为报名参赛选手发放知识题库,让选手们认真对待,做好充分准备。本次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环节。笔试环节,在题型设置上采用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等,由市教育局组建的评卷小组负责批阅试卷,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复查成绩,笔试成绩前九名进入下一环节。现场竞赛环节中,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题型,通过竞答形式现场进行比拼,现场公布分数。

  最后,吴艳霞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陈丽娟、张安旺获得二等奖,万年胜、熊建中、顾九殷获得三等奖,苏婉如、孙嫣、钱津津获得优胜奖。

  本次竞赛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组织严密、纪律严肃。通过比赛,既提高了选手们的政治理论素养,也为后期参加全市知识大赛复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抢答积极、对答如流,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和从容的台风,也充分展示了教育系统教职工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兰州安宁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兰州安宁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大赛
  • 兰州市卫健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兰州市卫健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
  • 漳县:干群齐心抗洪灾 漳县:干群齐心抗洪灾
  • 抗洪一线践初心——徽县水阳镇抗洪救灾工作纪实 抗洪一线践初心——徽县水阳镇抗洪救灾工作纪实
  • 张掖高台县举办专题讲座 传承红西路军革命精神 张掖高台县举办专题讲座 传承红西路军革命精神
  •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书频道推介片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读书频道推介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区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
2   以赛促学 以学促干——兰州安宁区举办
3   兰州高新区举办“学习强国”知识大赛
4   兰州市卫健委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5   1人遇难、2人失踪、6人失联,甘肃文县
6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丨增添“生
7   陇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视频会议系统
8   会宁县人民法院智慧法院信息化建设公开
9   甘肃省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两个一站式诉
10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紫外光照射系统和内窥
11   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宿舍楼图纸设计项目公
12   金昌市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颁
13   飞向深空 飞向未来 科普巨幕电影《火星
14   甘南文旅复工复产势头强劲 旅游综合收
15   甘肃省陇南、甘南等洪涝灾区通信、交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