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08-20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8月19日,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的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召开。省商务厅副厅长王颖玲,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张敏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代理会长、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陈浦代表上届二个协会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二个协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章程》和《财务管理办法》及《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

  会议选举产生了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选举产生了二个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甘肃义顺集团董事长张秉庆当选第三届甘肃省酒业协会会长,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舜愈当选第二届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会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肃省葡萄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甘肃一男子私入自然保护区猎捕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鹅喉羚获刑三年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金昌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尹建敏:“造血式”扶贫让村民吃上“技术饭”
  •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图解|甘肃防汛救灾工作怎么做?书记省长这样说!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喜捧“中国医师奖”
  •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武威线上线下营销打造乡村旅游品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酒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甘
2   【你笑起来真好看】青海黄南州黄乃亥乡
3   【专题】网·观九省 云·看黄河 沿黄网媒
4   金昌市举办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颁
5   【你笑起来真好看】脱贫攻坚战中的 “
6   【你笑起来真好看】昔日贫困户今成“扶
7   【你笑起来真好看】幸福笑声萦绕在河湟
8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村新面貌
9   白银会宁县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
10   【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家的生活越来越好
11   白银市新闻工作座谈会要求 不断提升媒
12   【你笑起来真好看】老百姓开心的笑容就
13   【你笑起来真好看】小乡村里飘出茶香味
14   【你笑起来真好看】欢迎到我们村上来
15   【你笑起来真好看】班彦新村:彩虹般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