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导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20-08-19 10:12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导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 梁龙)8月18日上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总督导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督导通渭县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市级包抓领导、市长戴超对通渭县脱贫攻坚“三大一总”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改总督导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通渭县脱贫攻坚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出席会议,副市长陈学俭主持会议。

  温卫东指出,在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排查过筛”、问题整改“清零交账”、退出验收“达标交卷”的关键时刻,要实事求是看待“三大一总”工作成效,总体表现出大排查认真细致、大整改扎实有效、大督查动真碰硬、总督导全面有力、解矛盾深入稳妥等特点,做到了脱贫攻坚责任压得更紧、工作底数厘得更清、重点任务落得更实,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温卫东强调,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不足,认真研究解决思想认识不够到位、责任落实不够有力、干部作风不够严实、整体进展不够平衡、工作重点不够聚焦、群众工作不够扎实等问题,助推通渭县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通渭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统筹任务、统筹时间、统筹力量、统筹调度、统筹督导,一鼓作气决战脱贫攻坚,有效保证脱贫攻坚的成色和质量,给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第二督导组组长、通渭县委书记、义岗川镇和什川镇党委书记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毁公路
  •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一线防汛抢险(组图)
  •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陇南境内10处受阻公路抢通
  •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敦煌博物馆联袂必胜客“放大招” 中秋来吃“敦煌月饼”
  •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神仙文创!“反弹琵琶”有了街舞版
  •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甘肃省紧急调动多支救援力量赶赴文县开展应急救援
  •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白银“六朵金花”竞开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工作
2   安定:“三个从严”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
3   兰州新区国际空港航空物流合作项目集中
4   岷县:“合作社+”模式让群众组团增收
5   图解|林铎:高校书记校长要当好“四家
6   兰州新区健全完善精准扶贫资助保障体系
7   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8   拓展业务新领域 做大做强国际贸易 兰州
9   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测兰州新区
10   通渭:翰墨丹青兴产业 人才实训创佳绩
11   甘肃交通系统应急抢险队全力抢修陇南灾
12   甘肃3地遭遇持续强降雨 “藏青蓝”奋战
13   花卉产业开出“致富花”
14   兰州市举行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颁奖活
15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