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倾力打造甘肃首家文旅上市企业

20-08-19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这一天,过两万人同游丹霞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倾力打造 甘肃首家文旅上市企业

  七彩丹霞盛景。景区供图

  中国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刘小雷)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抢抓机遇,创新思路,积极促进文旅市场复苏发展。8月14日,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的“中国彩虹山”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游客单日接待量首次突破2万人次大关,接待游客20117人,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71%。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自3月1日恢复开放以来,通过开展“最美彩虹山”游客短视频大赛,“甘楚与共援鄂情深”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丹霞等线上宣传推广活动;举办第二届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热气球节主题摄影大赛,积极参与“环西部火车游”跨省宣传交流活动,提升七彩丹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同时,加快深度体验游、直升机观光、乘驼观光、冷餐速食等项目经营场所改造升级;引进西北特色名优小吃城,开发兰德坊丹霞主题特色文创;推广集包车服务、导游讲解服务、特色美食体验、核心区游览服务于一体的深度游精品项目,完善景区旅游业态,延展产业链条,为游客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让游客在七彩丹霞景区游得开心、玩得安心、吃得放心。

  随着跨省旅游的开放,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将加快景区基础项目建设,完善旅游景区产业布局,同时把丹霞旅游市场全体系建设、全链条再造、全流程配套服务作为丹霞公司中小板上市的突破口,大力开展对外宣传推介,策划特色文旅活动,倾力打造甘肃首家文旅上市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看一眼惊艳一年 甘青大环线再次爆红 看一眼惊艳一年 甘青大环线再次爆红
  • 柴家峡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明年6月底有望通车 柴家峡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明年6月底有望通车
  • 兰山公园首座“旅游公厕”投运 兰山公园首座“旅游公厕”投运
  •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团
  •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师节”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感言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师节”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医师感言
  •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甘肃调派直升机救援文县山体滑坡被困群众
  •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柴家峡黄河大桥为何要建成“S”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生猪养殖企业将获贷款贴息支持
2   看一眼惊艳一年 甘青大环线再次爆红
3   甘肃跨境电商进出口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9
4   柴家峡黄河大桥顺利合龙 明年6月底有望
5   H5|小康生活啥模样?听他们的答案!
6   兰山公园首座“旅游公厕”投运
7   2020年诚信建设万里行十大诚信单位诚信
8   【溯源甘肃】叱咤东汉王朝的凉州军事集
9   初心永不改 仁心传大爱 2020年“中国医
10   昨日8时黄河兰州段流量达3570立方米/秒
11   甘肃省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实施
12   陇南10处受阻公路抢通
13   14支公路抢险队挺进陇南文县
14   今年前7个月 甘肃省金融机构发放创业担
15   甘肃省6支消防支队 161名队员驰援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