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迅速转移文县危险地段群众的紧急通知

20-08-17 17:02 来源:陇南发布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全力抗洪——2020防汛救灾·甘肃进行时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迅速转移文县危险地段群众的紧急通知

  文县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省驻陇南有关单位:

  目前,文县滑坡、泥石流、洪水等灾害非常严重,防汛抗洪形势十分严峻,为了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紧急转移群众通知如下:

  一、由文县负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即采取措施,迅速将文县县城和乡村居住在山边、河边、沟边等危险地带尚未撤离的群众全部转移撤离到绝对安全地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驻文县的人武、消防、武警等单位要组织力量,迅速转移人员,开展抢险救援。

  三、全面禁止群众在河边、沟边等危险地段围观逗留,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各隐患点和危险地段的排摸监测。

  四、文县和市县有关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转移安置群众的生活。

  陇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8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