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划重点!秋季开学后 这些情况下学生可以摘口罩了!

20-08-15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划重点!秋季开学后 这些情况下学生可以摘口罩了!

  据新华社电 8月13日,国家卫健委及教育部发布了分别适用于高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

  中小学

  1、秋季开学后中小学生应随身备用口罩,低风险地区校园内学生无需佩戴口罩。

  2、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3、教师授课时不需戴口罩,校门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应当佩戴口罩。

  高校

  1、学校正式确定和通知开学时间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境外师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返校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材料。

  2、在校园内的学生和授课老师,可不戴口罩。

  3、在学校内设立(临时)隔离室,位置相对独立,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

  4、教职员工和学生病愈后,返校要查验由当地具备资质的医疗单位开具的复课证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术周每晚7点半与市民相约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你笑起来真好看!今天,甘肃登场!
  •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底色 ——甘肃践行“两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纪实
  •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唐仁健在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铆足劲冲刺 高质量收官 确保脱贫成色足大考过得硬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甘肃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兰州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进行时】把握“三个对标” 做到“三个绝对” ——兰州市公安局强力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在兰州市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加快推行公勺公筷
2   甘肃农特产品绿色农资供销云峰会在兰州
3   兰州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 不达标文
4   新建兰州至合作铁路调整可研报告获批复
5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7   1至7月份 甘肃省三大保卫战取得显著成
8   省领导在兰州市督导检查征兵工作时强调
9   科学开展大气污染系统深度治理 兰州将
10   荷兰甜樱桃树苗“安家”甘肃庆阳
11   8月20日至24日 七里河区“百合之夜”艺
12   兰州市2020年金城名校长名师名班主任公
13   兰州市高中和寄宿制初中2020级新生入学
14   兰州城区第四批次普通高中昨日开录 16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示 这些人员请前往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