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08-04 09:43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8月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钧、李公民、杨晓锋、祁雪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7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科学研判当前防汛形势,精准调度、系统部署防汛救灾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把握自然是与人类共同生存的命运共同体,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正确认识自然、改造自然、顺应自然,认真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精准预警,严于防范,加强监测,做到守土有责。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有效调度,统筹各方面力量,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水汛防范工作,将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要保持宏观政策的稳定性,保证货币供求总量平衡,确保资金向实体经济流动,全力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凝聚各方力量,全力建设好组织体系、骨干队伍、人才队伍、制度机制,努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六保”“六稳”、生态保护、居民就业和民生保障、作风转变等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及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想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想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抵达首站成都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抵达首站成都
  • 文物修复师:让千年织物重现光华 文物修复师:让千年织物重现光华
  • 诗词里赏文物——青铜戈 诗词里赏文物——青铜戈
  •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敦煌研学游成为新时尚
  •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武威铁路国际集装箱场站项目开工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想向总
2   定西: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3   定西:渭源文明创建助力脱贫攻坚
4   定西:对照先进和标杆找准差距和不足 
5   甘肃医卫丨夏秋交替,当心这些疾病来袭
6   兰州安宁警方打掉一个电诈犯罪团伙 抓
7   天水“动车旅馆”预计今年10月“开业”
8   今年甘肃省贫困劳动力务工人数要超过17
9   保障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 今年兰州市
10   来自兰州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上的消息
11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甘肃赛区
12   甘肃省公布16批次不合格产品
13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14   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15   8月3日至9月28日G30连霍高速安门至武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