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兰举行 欧阳坚出席

20-08-02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在兰举行

  欧阳坚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政协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7月31日下午在兰州举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郭承录、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中国文联原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原总裁赵广发,省政协原副主席侯生华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省政协副主席、书画院院长尚勋武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政协书画院章程》,聘请了书画院顾问、院长、副院长、秘书长及特聘画家、特聘书法家。

  尚勋武代表省政协,对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的书画家、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省政协书画院建设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阵地和平台,指导团结包括政协委员在内的广大书画艺术家,笔书盛世、墨绘和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鼓与呼。要增强责任意识,努力通过书画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翰墨丹青讴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赞颂蓬勃发展的伟大时代,为全省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要突出政协特色,传播政协声音,讲好政协故事,增加政协影响力和凝聚力,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氛围。

  省文联负责同志致辞、新聘任的书画院顾问、副院长代表分别发言。会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庆祝省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 野营拉练学钻木取火 甘肃有群学生暑假不一样 野营拉练学钻木取火 甘肃有群学生暑假不一样
  • 鏖战正酣!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临大高速公路复工建设情况 鏖战正酣!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临大高速公路复工建设情况
  • 甘肃省网信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甘肃省网信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 文体旅游+青春扶贫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释放“叠加效应” 文体旅游+青春扶贫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释放“叠加效应”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追寻红色记忆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追寻红色记忆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首届警体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首届警体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 兰州榆中警方破获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兰州榆中警方破获多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2   巩固成果总结经验 增强必胜信心
3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4   【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5   读者出版集团参展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
6   双达高速公路建设进展顺利 年底可实现
7   野营拉练学钻木取火 甘肃有群学生暑假
8   鏖战正酣!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直击临大
9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东乡格鲁沟村
10   甘肃省网信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玉
11   甘肃康县:美丽乡村人艳羡,“光棍汉”
12   甘肃灵台什字镇:脱贫路上再加力,决战
13   文体旅游+青春扶贫 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
14   甘肃康县:美丽乡村人艳羡,“光棍汉”
15   线上线下营销让20万吨“甘味农产品”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