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督查会议

20-07-28 15:0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金昌市“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督查会议

  常守远主持并讲话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为进一步落实“包街”“包帮”深化巩固月活动要求,7月26日,金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召开督导督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总督导常守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组长赵华参加会议。

  会上,金川区、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市政设施维修、小区治理、城市日常监管、交通秩序整治和对照文明城市指标补短板、强弱项等工作安排情况;督查组、督导组安排了督查工作及市直部门“包街”“包帮”工作。

  常守远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理论,把创建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全力打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精致、文明城市。要真心爱护城市,从细微处入手,塑造人性化城市,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要树立“旧和整洁不矛盾、旧和秩序不冲突”的理念,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切实加强文化文明培育力度,教育引导群众参与进来,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坚持以德创建、依法创建、以职能创建,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创新方式方法,把“五好”街道创建责任落实到相关部门负责人身上。要坚持共建共享原则,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引导商户落实好“门前四包”责任制。要按照最新的测评体系标准,对标对表、精致精准完成创建任务。要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引导作用,强化典型示范引领,动员所有力量、调动全部资源,争先学优、攻坚克难,争取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果。

  常守远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重信守诺,全力以赴完成创建工作。要明责定责履责,“宽肩膀”扛起责任、“铁肩膀”担起责任,以负责到底的信念,用心谋事、公心干事、全心干成事,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深化巩固月工作全面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裕固族歌舞惊艳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图)
  •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畅游渭河源头 体验20°夏天(组图)
  •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甘肃创新型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新进展
  •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皋兰完成夏灌10万余亩
  •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首届兰州十大休闲农庄评选暨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甘肃中医药大学推动“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模式
  •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官宣!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首期计划招生500人
  •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兰州市榆中县龚家屲村特色农作物销往各地供不应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前6月金昌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8项到位
2   常守远:强化责任查漏补缺 解决好群众
3   金昌市“创城”指挥部召开督导督查会议
4   金昌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督导组针对漏
5   一图读懂!甘肃重点发展这六大产业
6   紧盯短板 一户一策精准发力
7   充分认识仰韶文化的丰富内涵
8   茶农老刘(遇见)
9   天空之“舞”
10   H5丨@甘肃家长,这份暑期出行安全指南
11   甘肃临夏黄土坡"向阳花开" 葵花成贫困
12   千余种蔬菜荟萃高原夏菜博览会 客商田
13   甘肃敦煌旅游升温:鸣沙山月牙泉单日游
14   甘肃夏河:“三不靠”村有了致富“靠山
15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万亩花田 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