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全域无垃圾与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20-07-28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全域无垃圾与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

榆中县马坡乡面貌大改观

  红榜>>>

  榆中县马坡乡:落实省市全域无垃圾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向各类环境“顽症”和生活“陋习”宣战,乡村面貌有了大改观、景区环境有了大提升、全民公德意识和文明素质有了大提高,为宜游宜居宜业的文旅小镇奠定了良好基础。

  黑榜>>>

  永登县:该县部分乡镇存在问题长期得不到有效解决,多处垃圾点位反复反弹,“三边一部”等重点区域垃圾偷倒乱倒现象未得到有效遏制。市级无人机航拍巡查多处垃圾点位清理不及时,未整改点位89处(其中5月29日河洪道沿线未整改点位13处,6月12日未整改点位3处,7月6日未整改点位8处,7月12日未整改点位65处)。

  ■提醒

  如果您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任何意见建议,或者你和城管队员之间、和环卫工人之间、和精致兰州之间有什么想说的故事,欢迎来“城管天地”说一说,文字、照片、视频均可,记得留下你的手机号或其他联系方式,给我们发邮件,1225280578@qq.com。

  另外,你也可以成为“城市啄木鸟”的一员,拿起手机拍个照,进入“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的“随手拍”栏目,点击定位,上传照片,并对问题做出基本描述即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纪实(下)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小康大街”,梦实现的地方
  •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幸福敲开农家门——陇南徽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陇南召开 刘永富讲话 林铎致辞 欧青平主持 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甘肃省小麦机收面积达六百三十二万亩 机械化收获率创历史新高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山丹马场:少牧牛马为“减负” 草原休养生息美如画
  •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公婆泉边境检查站:专攻精练,磨砺处突反恐尖刀利刃(组图)
  •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民法典》 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民法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今起报
2   兰州市城管委开展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
3   兰州市高新区开展主汛期地质灾害排查
4   搬出大山 圆梦小康——甘肃省“十三五
5   兰州市强化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6   7月27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7   兰州市跨境电商实现进出口额8234.29万
8   兰州榆中县加强联合执法 保护河湖生态
9   兰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召开
10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选
11   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稳就业保就业暨农民
12   李荣灿在省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13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选
14   《甘肃省建筑市场管理条例》8月起施行
15   兰大公布高水平运动员合格名单 甘肃省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