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将举办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

20-07-22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将举办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7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三县五区将举办引导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向对接招聘会。兰州市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名额共1027名,省财政给予招聘毕业生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其中,城关区招聘会7月23日、24日每日9:00-12:00在城关区就业服务局(陇西路48号)举办。

  扫码查看 招聘详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解)
  •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陇南1.3万群众实现安全转移
  •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活动走进甘肃
  •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省财政厅紧急向受灾地区下拨救灾款物
  • 陇南全力抢险 陇南全力抢险
  •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陇南市委市政府连夜调度抗洪救灾工作(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从帮人养羊到带贫致富——羊倌马大五德“变身记”(图)
  •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你笑起来真好看】“六难村”布楞沟的蝶变之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我市循环经济产业园上半年完成工
2   【你笑起来真好看】布楞沟,巨变!(图
3   岷县卫健系统有力有序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4   白龙江流域甘肃文县段各水电站泄洪腾库
5   甘肃陇南暴雨致村庄内涝严重 被困人员
6   “酷步杯”第三届通渭温泉露营大会暨温
7   甘肃:启动省级洪涝IV级救灾应急响应
8   "一部手机游敦煌"项目启动 满足游客衣
9   西部暴洪灾害多发区甘肃陇南安全转移万
10   强降雨持续侵袭甘肃东南部 多个景区暂
11   敦煌大漠旅游升温 驼队如龙游人如织
12   兰州“三供一业” 供电改造全面完成
13   南海出水文物亮相敦煌
14   甘肃靖远:新发现岩画点为古代游牧民族
15   甘肃省农科院秦王川综合试验站“科技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