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防汛办督导巡查黄河沿线防汛工作

20-07-22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防汛办 督导巡查黄河沿线防汛工作

  为应对近日严峻的防汛形势,按照Ⅳ级应急响应的措施要求,7月21日上午,市防汛办主任安胜利同志带领相关科室对黄河沿岸雁滩湿地公园至小西湖段的防汛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中发现,各相关单位在湿地公园、近水广场、音乐喷泉广场等重点区域都设置了挡板和警戒带、张贴了通告、安排了值守人员,相关防汛措施落实基本到位。但同时也存在值守人员劝阻不力、巡查力量薄弱、宣传不够到位、游客不听劝阻翻越警戒带等现象。

  市防汛办主任安胜利接受采访时说,目前,防汛工作形势严峻、刻不容缓。他要求,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加快机制运行磨合,加强相互之间的对接与配合,加强调度、协调,确保防汛工作落实到岗到位。同时要强化防汛工作责任制,对职责范围内地质灾害点再开展一次全覆盖拉网式再排查、再巡查,发现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有效处理。进一步完善预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防汛机械安全保养,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够快速反应,科学、有力、有序、有效地组织抢险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华晓婧 孙建荣 桑杰才让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上半年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由负转正 上半年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由负转正
  •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 天水:七月荷生 天水:七月荷生
  • 天水:七月荷生 天水:七月荷生
  • 夏粮收购同比增长19.9% 甘肃省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 夏粮收购同比增长19.9% 甘肃省确保农民“种粮卖得出”
  • 【高考2020】甘肃高考成绩七月二十三日公布 【高考2020】甘肃高考成绩七月二十三日公布
  • 甘肃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甘肃省法治乡村建设暨民主法治示范村“百村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张掖召开
  • 2020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元 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图) 2020年上半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101.9亿元 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显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水务局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2   甘肃省水利厅发布做好黄河防洪工作的紧
3   上半年甘肃省GDP同比增长1.5% 由负转正
4   城市防汛,兰州这样做!
5   甘肃省高考成绩明日13时左右公布
6   兰州市两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控烟志愿先
7   兰州市专场招聘会今日启动
8   兰州: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餐饮油烟污染
9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542名
10   天水:七月荷生
11   兰州市今年将选址新建汽车北站
12   【平安甘肃】金昌:描绘基层社会治理新
13   天水:七月荷生
14   甘肃省金融运行平稳存贷款同比多增
15   正增长!2020年上半年甘肃省地区生产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