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区1.13亿余元专项 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20-07-15 08:4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田洋

  本报讯 (通讯员雷娜)今年以来,西峰区按照“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问题突出解决什么、什么薄弱强化什么”的原则,重点突出产业、就业增收、基础设施等扶贫项目,不断加大扶贫资金的运行管理力度,统筹使用中央和省财政扶贫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为充分发挥好扶贫资金的撬动作用,西峰区结合中央、省上出台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扶贫资金使用范围及拨付程序,严格按照国库集中支付流程,坚决杜绝改变资金用途、挪作他用或违反相关程序的行为发生,进一步加快支出进度。

  同时,严格落实《西峰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责工作组成员单位责任清单及问责办法》和“月报告、季分析、半年小结、全年总结”制度,强化督查问责,推动区直部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

  截至6月底,中央、省、市、区投入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3亿余元,其中中央资金553万元、省级资金3765万元,市级资金555万元,区级资金650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 ——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 ——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市开展“平安相伴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平安相伴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省加强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培训演练 甘肃省加强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培训演练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牛产业 牛劲十足有奔头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牛产业 牛劲十足有奔头
  • 坚持“督”“战”一体 推进长效常治 甘肃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坚持“督”“战”一体 推进长效常治 甘肃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 兰州市税务局发布今年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兰州市税务局发布今年二季度诚信“红黑榜”
  • 兰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兰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学校、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甘肃省高考是如何评卷的?看这里! 甘肃省高考是如何评卷的?看这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2   甘肃省纪委监委制定意见推动“六稳”“
3   7月20日起 张掖可直飞上海
4   兰州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学校
5   兰州市税务局发布今年二季度诚信“红黑
6   科技部公布3个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名单 全
7   李荣灿调研兰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8   甘肃高考是如何评卷的?看这里!
9   甘肃普通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队考试在兰
10   【关注中考】兰州37691人应考今天下午
11   甘肃又有10所高校公布今年在甘招生计划
12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13   兰州市中考期间送考车辆四种方式报备可
14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 ——皋兰县脱贫
15   兰州安宁区59所托幼机构今秋招生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