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07-07 0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6日,甘肃省卫健委通报7月5日20时至7月6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全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6日20时,我省已连续9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0天无疑似病例,连续74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通报说,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787人。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今日新增治愈出院2人,其中1人已转集中隔离点继续医学观察;1人因有严重的基础性疾病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目前,三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5人,累计治愈出院1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6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548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已解除隔离232人。

  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193名入境人员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3人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有核酸检测阴性伴发热症状3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187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6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66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735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各考点周边 酒店宾馆“高考房”预订火爆 兰州各考点周边 酒店宾馆“高考房”预订火爆
  • “净静护考”城关环卫为考生 按下“静音键” “净静护考”城关环卫为考生 按下“静音键”
  • 高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交发建集团出租车、三县一区公交车 高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交发建集团出租车、三县一区公交车
  • 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了考试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了考试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布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布
  •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子赴考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子赴考
  •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7月9日零时起 城关区部分区域 停水36小
2   兰州各考点周边 酒店宾馆“高考房”预
3   “净静护考”城关环卫为考生 按下“静
4   高考生持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交发建集
5   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了考试期间这些公
6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
7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
8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高考工作作出批示
9   7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10   甘肃省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对象
11   凉州会盟纪念馆五举措掀起民族团结进步
12   兰州高新街道创新举措 让小广告有“归
13   甘肃武威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五
14   护航高考┃兰州公安交警倡议低碳文明出
15   “陇菜国际艺术节”兰州站完美收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