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了考试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07-07 06: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高考考生及家长注意了考试期间这些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李冰洁)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中考于7月16日至19日举行。届时,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主城区部分考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为给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兰州公交集团将现运行的部分公交线路进行临时局部调整。具体线路如下:

  一、七里河健康路管制绕行线路(兰州四中考点)

  ?2路:由洪门子公交站始发行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站,右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兰州四中公交站点;东立奥特莱斯广场开往洪门子公交站线路不变。

  ?132路:由西部废金属市场开往市一医院时,行驶至西站什字线路不变,直行至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经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终点站;市一医院开往西部废金属市场时,市一医院始发至建兰路,右转经瓜州路停靠兰石家属院,左转至敦煌路恢复原线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兰州四中站。

  ?134路:由公交一公司开往市一医院时,至省中医院线路不变,沿瓜州路右转至建兰路停靠长征剧院后,进入吴家园西街至市一医院,不再停靠兰石家属院、兰州四中公交站点;市一医院开往公交一公司线路不变。

  二、华辰什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管制绕行线路(兰州三十三中考点)

  ?6路:市一医院至兰州车站原线路不变,兰州车站始发经和平饭店至天水路什字左转经邮电大楼右转至汽车东站恢复原线。

  ?111路:汽车南站至瑞德摩尔线路不变,瑞德摩尔始发经省经贸学校至天水路什字左转进入天水南路右转至民主东路、平凉路左转进入麦积山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

  ?118路:华联超市始发至和平饭店站左转经民主东路、右转平凉路至耿家庄恢复原线路运行。金港城始发开往华联超市线路不变。

  三、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管制绕行线路(兰州五十一中考点)

  ?12路:五泉广场始发至新村什字后绕行火车站西路至兰州车站恢复原线路。东岗镇至五泉广场行驶至兰州车站后经火车站西路至新村什字。

  ?126路:五一新村始发至铁路局后沿民主东路直行、再右转至和政路口站恢复原线路。

  四、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管制绕行线路(兰州十四中考点)

  ?4路:东岗镇开往西关什字始发至广场东口后经平凉路至省委恢复原线路。

  五、西固区福利东路牌坊路桥南口至五一市场管制绕行线路(兰州五十九中【兰炼二中】考点)

  ?19路、43路、50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至公园路口不变(调整至80路线路运行),经区政府、先锋西路、福利东路后恢复原线路运行。由东向西方向行驶至西固区医院不变(调整至26路线运行),经先锋路、五一市场、晨光小区后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在兰炼医院停靠,调整路段按沿途公交站牌处停靠。

  ?57路:西柳沟至区政府线路不变,双向沿80路线路运行,途经先锋西路、石化学院、牌坊路恢复原线路行驶;双向不再停靠兰炼医院站。

  六、西固区庄浪路庄百什字至益民市场段管制绕行线路(兰州六十三中【兰化三中】考点)

  ?73路:金城公园至公园路口线路不变,双向调整沿50路线运行,经山丹街路口、石化学院西区、水厂家属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水厂市场、庄浪西路、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晨光小区站点。

  ?27路:兰炼厂前至芙瑞双子国际线路不变,双向沿石化学院西区、山丹街路口、晨光小区、五一市场、先锋西路至西固区医院恢复原线路运行;双向不再停靠庄浪路口、山丹街市场、兰炼医院站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布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布
  •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子赴考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子赴考
  •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心车加盟送考生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
2   2020高考大幕今日开启甘肃省21.1万名学
3   林铎唐仁健对做好高考工作作出批示
4   7月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
5   甘肃省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拟推荐对象
6   凉州会盟纪念馆五举措掀起民族团结进步
7   兰州高新街道创新举措 让小广告有“归
8   甘肃武威开展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五
9   护航高考┃兰州公安交警倡议低碳文明出
10   “陇菜国际艺术节”兰州站完美收官
11   图解|@甘肃考生 明天高考 赶快看!
12   高考准备就绪!中国甘肃网记者带你现场
13   @甘肃考生 你有一份备考指南待查收
14   甘肃:爱心送考“云发车” 500余辆爱
15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