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未来一周(7月6日-7月12日)甘肃省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20-07-06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7月6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未来一周(7月6日-7月12日)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根据预报,前期主要受南支槽影响,全省污染扩散条件有利。中期河西地区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污染扩散条件好转,省内其他地区仍为脊区控制,天气晴朗,O3浓度持续升高。后期受高空槽和高原低涡共同影响,全省污染扩散条件有所好转。

  据悉,7月6日,受南支槽东移影响,全省污染扩散条件好转,河西、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陇东地区以良为主,其他地区为优良。

  7月7日,受高空浅槽快速东移影响,污染扩散条件稍有好转,河西、陇东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中部地区为良,省内其他地区以优良为主。

  7月8日-9日,河西地区受高空槽东移影响,污染扩散条件稍有好转,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主要为弱脊区控制,天气晴朗,促进O3生成,中部、陇东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到轻度污染,西南、东南地区以良为主。

  7月10日-11日,河西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为良,省内其他地区受南支槽东移影响,污染扩散条件逐渐好转,其中10日中部、陇东地区为良到轻度污染,西南、东南地区以良为主。11日,中部地区以良为主,其他地区为优良。

  7月12日,全省转为弱脊控制,污染扩散条件一般,河西、中部地区环境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其他地区为优良。

  7月6日-12日,全省首要污染物以O3和PM1o为主。

  以下为未来一周全省环境空气质量AQI预报刷色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市召开打通“生命通道”暨“高层建
2   @ 甘肃高考生 好运“拍了拍”你,加油
3   甘肃省榆中县农特养殖产业让韦家营村过
4   陇南徽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
5   陇南市举行2020年突发泥石流灾害应急救
6   陇南康县:城市“双修”为美丽县城添彩
7   陇南市生态环境局:倾情真帮扶 养蜂促
8   陇南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
9   李元平在金昌调研时强调:着力建设坚强
10   2020年上半年全省市州经济形势分析会在
1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线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街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
14   “科普街”成为金昌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15   确定!甘肃7月23日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