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20-07-06 14: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郭美乐)7月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张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作栋、寇景峨、杨春洲,秘书长剡蛟龙出席会议。

  张昉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提升一个单位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各委室和机关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提高市政协机关工作水平、加强市政协机关自身建设、助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和加强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

  就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张昉强调,要把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深化拓展,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活跃创建气氛,迅速掀起创建热潮,深入开展文明提升行动、志愿服务行动、脱贫帮扶行动和行为养成行动,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展现政协机关良好形象。要把创建工作与政协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促进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按照《创建方案》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建立工作台账,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考核,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

  会上,郑作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剡蛟龙宣读了《陇南市政协机关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市政协机关各工作机构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元平在金昌调研时强调:着力建设坚强
2   2020年上半年全省市州经济形势分析会在
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陇南市招商引资项目线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街
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
6   “科普街”成为金昌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7   确定!甘肃7月23日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
8   甘肃高考成绩7月23日公布
9   甘肃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10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四部门发布“一盔一带
11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
12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改革创新四大变化
13   【兰洽会签约台】 西固区签约14个项目
14   【兰洽会签约台】 永登县签约26个项目
15   【兰洽会签约台】 榆中县签约21个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