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元古堆:水兴百业旺

20-07-06 09:23 来源: 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甘肃圣源中药材有限公司就业扶贫车间员工在元古堆村冲洗中药材(3月11日摄)。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的元古堆村曾经是深度贫困村,被称作“烂泥沟”。5年多来,得益于引洮一期工程,19万亩旱地变身水地。如今的元古堆村,村子里有了硬化路,通了自来水,家家户户建起宽敞、明亮的新房,经济作物遍沟梁。元古堆村入选第二届“绚丽甘肃·十大美丽乡村”。

在元古堆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村民路彦荣在新家的水龙头前接水(3月11日摄)。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在元古堆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新家里,村民路彦荣和两个儿子在泡茶(1月9日摄)。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