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联播+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习近平这样立标准

20-07-05 08:27 来源:央视网 编辑:王建伟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就是强调选干部、用人才既要重品德,也不能忽视才干。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为政之要,惟在得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关注干部队伍建设,在不同场合围绕培养选拔新时代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创造性地提出一系列选人用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为新时代好干部队伍立标准。

  央视网《联播+》特梳理,带您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各级领导干部的要求。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帮助企业渡难关 推动消费升级 出口转
2   今年甘肃省高考7月7日启幕 网上填报志
3   甘肃省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
4   甘肃省下发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黑龙江富锦市:湿
6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星火村里的“脱
7   南京老城南的小康愿景:古都老街重生记
8   听伊春林区老百姓讲奋斗故事
9   林区人捧稳生态“金饭碗”(走向我们的
10   北美观察丨突击“抢药”后装聋作哑 美
11   世卫再次举办新冠全球科研论坛 显示全
12   国际观察|抢药!美国“这种自私行为开
13   美媒:美军感染人数过去三周增加一倍多
14   今天,美国这个“生日”有点难过!
15   武威着力打造“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