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20-06-04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题重大、影响深远,增强了砥砺奋进的自信心,发出了决战决胜的动员令,提振了团结拼搏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紧扣大会部署,找准人大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在依法履职中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要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认真贯彻“以保促稳”新要求,不断提高立法质量,依法开展监督工作,着力发挥代表作用,在助力发展、服务大局中发挥人大作用。要坚持质量标准,认真做好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为推动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6月中旬发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法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2   甘肃省首个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
3   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
4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国
5   兰州市推动文明餐桌暨健康分餐行动 确
6   兰州市领导调研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脱贫
7   甘肃巾帼职业培训学校培训家政学员2.6
8   兰州市首个贯通中小学的教育集团挂牌
9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
10   兰州城关警方打掉一涉黄犯罪团伙
11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
12   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切实维护保障人
13   孙楠为天水公祭伏羲大典深情献唱《梦回
14   李荣灿强调 河洪道治理与城市生态水系
15   兰州城关区检察院批捕3名网络交友嫌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