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第二届“建筑工匠”学习推选活动成功举办

20-07-04 11:20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7月3日,由甘肃日报社、甘肃省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勘察设计协会、甘肃省建设监理协会共同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提供学术支持的“工匠精神 荣耀甘肃”第二届“建筑工匠”学习推选活动暨甘肃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兰州举行。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建筑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经过企业自主申报、行业协会推荐、主办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0家“2019甘肃十佳卓越建筑企业”、10家“2019甘肃十佳设计研究院”、5家“2019甘肃建筑业科技创新企业”、5名“2019甘肃工程建造大师”、5名“2019甘肃建筑行业杰出工匠”。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甘肃省建筑行业创新发展论坛。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总工程师常自昌、广联达数字企业研究院院长梁俊峰分别作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以科技创新引领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法探讨》的主旨演讲,从工匠精神培育、建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数字建造等方面为我省建筑业企业提供了理论参考和发展新思路。

  来自省内外建设、监理、设计企业的负责人和行业代表、省内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   【扫黑除恶进行时】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
3   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线上招商推介会暨签
4   甘肃省公安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5   张世珍在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指出答好疫
6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7   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着力
8   高考期间甘肃有降水天气过程
9   胡焯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发挥基层组织
10   武威着力打造“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
11   “头雁”引领小康路
1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持续升温“云”上“逛
13   高原夏菜尾菜处理利用有新招
14   脱贫攻坚不松劲 固强补弱再提升
15   花卉产业带货新模式 助力消费扶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