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调研时强调:着力建设坚强有力战斗堡垒

20-07-04 10:38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编辑:杨梦园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万小龙)6月29日至7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在张掖、金昌、武威和河西学院调研并慰问老党员。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不懈大抓基层,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促全面规范、以“四抓两整治”促重点提升,努力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李元平强调,农村党组织要围绕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广大党员和农民群众凝聚起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将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农民富在产业链,为农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城市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1+4”文件精神,集中精力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扎实推进街道赋能扩权减负、城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充分运用信息平台和现代手段,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部门职能,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力度,为高校、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著 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59个恶势力集团168个恶势力团伙384个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足优势谋发展 统筹协调抓落实 不断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
  •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加强农村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工作座谈会(图)
  •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金塔县:以“胡杨精神”书写戈壁“塞罕坝”绿色传奇(图)
  •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图解| 花钱能买答案?这份高考防骗“秘笈”快收好
  •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临夏州松鸣镇狼土泉村群众正在采收赤松茸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期间甘肃有降水天气过程
2   胡焯在甘南州调研时强调:发挥基层组织
3   武威着力打造“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
4   “头雁”引领小康路
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持续升温“云”上“逛
6   高原夏菜尾菜处理利用有新招
7   脱贫攻坚不松劲 固强补弱再提升
8   花卉产业带货新模式 助力消费扶贫----
9   兰州高新区召开创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10   天水市市县两级文化行政主管部门 持续
1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12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成效显
13   甘肃陕西签署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1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15   林铎在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调研时强调 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