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山丹县委宣传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07-03 10:28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山丹县委宣传部立足实际,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党的生日系列活动,在回顾光辉历程、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精神洗礼、锤炼党性修养的同时,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四力”,切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集中学习知党心。采取集中领学、交流讨论、观看专题片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及党的辉煌发展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四》,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并组织党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17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专题党课炼真心。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党支部副书记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深入讲解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党旗下更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红色教育葆恒心。依托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山丹县艾黎纪念馆,近距离感受艾黎与何克创办培黎学校的艰难历程,感受他们“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理念及无私奉献的国际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艾黎精神,勤奋工作、竭诚奉献,不断践行初心、扛牢使命。

  志愿服务见公心。以“手拉手”结对共建为载体,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到帮扶联系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国家和省市县关于“三农”工作的发展要求和利好政策,做到惠民政策家喻户晓。同时,组织党员群众对帮扶联系村房前屋后、沿路沿线等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村庄环境干净整洁,助力帮扶联系村消除视觉贫困。(窦玉洁 刘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甘肃省警银联合打击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
  •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兰州市城关区为A类老人免费配送午餐
  •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甘肃省出台新政加速提升科技创新综合实力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市组织收听收看第26届兰洽会开幕式
2   兰州市启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3   甘肃武威:以特色农业产业夯实乡村振兴
4   甘肃要求国企招聘应届生比例不低于70%
5   兰州新区年中重磅推介引资451亿 经济回
6   中国首条自主研制透明氧化物高阻隔薄膜
7   兰州市鼓励实施一周4.5天弹性工作制
8   甘肃张掖荐丝路美景 谋扩“朋友圈”促
9   皋兰古老黄河文化“筑巢引凤” 丝路资
10   会宁享东西部健康扶贫协作 民众就医渐
11   备战高考
12   甘肃东乡"黄土坡"建"桃花源地" 引"烟火
13   兰州创意平台招商 企业家珍惜机会深度
14   今起雁南路三森十字南侧道路封闭施工
15   甘肃“90后”女孩现场制作面塑栩栩如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