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硬核项目齐上“云端” 全力开启招商引资新大门 ——张掖市精心筹备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20-06-28 09: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晶晶 乔伟) 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7月2日至5日在兰州举办。受疫情影响,本届兰洽会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组织举办,目前,张掖市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网上展馆宣传图)

  今年,张掖市按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充分借助网上兰洽会全天候线上投资贸易平台,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地区间的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围绕十大生态产业开展精准招商。年初,全市新征集储备招商项目109项、总投资1500.4亿元,更新补充了招商项目库。同时,筛选出基础工作扎实、市场关注度高的部分项目,设计编印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进行发布宣传。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

  (华为张掖大数据中心鸟瞰设计图)

  按照兰洽办《第二十六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网上展览实施方案》和“搭建永不落幕的网上兰洽会平台,实现常年性在线推介和展示展销”的要求,张掖市积极搭建了网上兰洽会张掖展馆,利用三维、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通过井喷式发展的旅游产业、正在崛起的新兴产业、蓬勃发展的生态工业、方兴未艾的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和独具特色的地方名优产品五大版块,以图片展示及视频链接的形式搭建网上展厅。除五大版块展示内容外,网上展厅还对我市市情概况、招商引资政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参展企业名录等内容以文字或链接的形式进行宣传。目前,虚拟展厅主体构架已全部成型,各版块重点展示素材内容已完成归纳整理,展厅整体设计基本完成。

  (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

  今年,市招商局采取专函邀请和网上邀请等方式,重点邀请了在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现代服务业方面与我市有投资合作的大企业、知名投融资机构、商协会组织。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在做好对各邀请宾客的行程轨迹追踪的前提下,对邀请规模、邀请范围、邀请宾客数量进行了缩减,严格控制外来宾客人数,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牢基础。

  (张掖海升现代智能温室)

  (前进牧业现代化挤奶厅)

  此外,按照“会前预热、会中报道、会后发布成果”的原则,为本届兰洽会制作了我市招商引资的宣传片,有计划、全方位、多层次组织开展宣传报道。H5版的电子项目册将109项对外招商引资项目分门别类在“张掖招商”微信公众号、“张掖招商”头条号和市政府门户网站招商数据栏目进行了发布,将项目推送到陇商精英群、政企合作交流群等企业家微信群以及有潜在投资意向的企业家微信上,得到广大投资商的热切关注。同时在张掖日报开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宣传专栏,精选支持各产业发展、含金量高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每周刊登一期,作为全市统一对外招商引资的政策遵循,助力社会各界和境内外投资企业了解相关政策精神和内容,进一步营造良好投资环境,积极推进兰洽会项目招引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大学生要警惕 校园贷有新套路
  •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甘肃:端午降雨来袭公路人抢险保畅通
  •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6条停靠“兰州车站”的公交线路今起实施站外落客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于7月2日至5日举办
  •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刘家峡水库开闸泄洪
  •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陇原端午旅行五大热搜城市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黄河涨水部分茶摊停业银滩湿地公园封闭栈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庆阳馆
2   真情温暖“夕阳红” ——张掖市加快养
3   每天近五千瓶“甘肃方剂”调剂使用基本
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平凉馆
5   平凉遇入汛以来最强降水
6   明后天金城天晴温升
7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天水馆
8   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
9   违章作业致火灾 3名责任人被行政拘留
10   西银客专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上阁村隧道贯
11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白银馆
12   卖口罩是假,诈骗是真!“00后”无业男
13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14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线上展馆——武威馆
15   兰州市应急局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