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对外友协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20-06-24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对外友协第五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孙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省对外友协第五届理事会会议23日上午在兰州召开,选举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省政府外事办主任张宝军担任省对外友协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甘肃省国际友好城市发展规划(2021-2025年)》;审议修订了省对外友协新的工作章程。

  孙伟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省对外友协会长、专兼职副会长和理事表示祝贺,对省对外友协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省对外友协是我省外事工作的重要力量,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我省民间对外友好交往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要围绕中心大局、体现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间外交引领作用、公共外交骨干作用和中外地方政府交流桥梁作用,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要立足省情实际、拓展平台载体,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政策叠加机遇,深入推进各领域国际交流与合作。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工作力量薄弱等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民间对外友好交往质量和水平,努力开创我省民间对外友好工作新局面。

  第五届理事会选举理事79名,聘请海外理事20名。会上,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发来贺信。来自省直部门、市州、省属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民营企业等各界理事代表约120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甘肃旅游复苏强劲
  •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抓紧抓实重大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
  •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林铎等出席 孙伟讲话
  •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千万豪礼惠金城” 第三批消费券今晚发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
2   【抓“六稳” 促“六保”】兰州市全力
3   引入第三方平台实时管控 兰州市加大网
4   多部门倡议全市开展“车让人、人快走”
5   李荣灿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
6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端午节“两
7   甘肃公安3个集体和2名民警获国家禁毒委
8   兰州企业复产率已达100% 累计发放求职
9   510所“四大神器”助力“北斗”巡天
10   【抓“六稳” 促“六保”】端午小长假
11   唐仁健在天水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12   甘肃省法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召
13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14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15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安全运营一周年累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