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增长

20-06-10 09:54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通渭:攻坚破难抓项目 力促投资稳增长

  中国甘肃网6月10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石建强)今年以来,通渭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秉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入推进“1+1托5”工作机制,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全力以赴抓开工、抓建设,力促投资稳定增长。一季度,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3亿元,同比增长19.88%,增速位列全市第一。   

  紧盯目标抓开工。全县计划实施列入市级清单500万元以上投资项目80个,总投资136.91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6.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8个,新建项目52个。紧盯6月底前所有项目开工目标,举办3批集中开复工活动,总投资104.4亿元的70个重点投资项目开复工建设,其中续建项目28个、新建项目42个,完成投资9.5亿元。   

  统筹调度抓建设。落实项目建设“月调度季评比”机制,定期调度分析,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堵难点问题,全力保障重点投资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简化审批程序和时限,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对重点项目专人跟踪、代办帮办,确保建设任务与投资进度达到预期水平。   

  强化督查抓推进。对项目推进情况定期不定期督导检查,对推进不力、工作滞后的责任单位及时约谈督促,在县电视台“抓落实进行时”专栏“走在后”栏目曝光,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说清楚”栏目公开表态承诺,以严肃问责倒逼项目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揭牌(图)
  •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兰州街头最美的一次逆行!耄耋老人摔倒街头 交警的哥合力救助3分钟
  •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图解丨冲刺脱贫攻坚,甘肃8个未摘帽县将“吃小灶”
  •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住房有保障 生活有希望 甘肃省近175万户农户住上安全房
  •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陈志刚李忠讲话 孙伟主持
  •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兰州理工大学重点实验室纳米材料与技术团队获重大突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燕鸣石
2   定西: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
3   村庄之夏
4   定西:陇西“四好农村路”助力脱贫攻坚
5   【文物中的历史】国宝级文物——天祝铜
6   定西:漳县五举措打造扶贫一线“生力军
7   宋亮在定西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
8   【走近收藏】鲜为人知的武威匾额
9   【陇上人物】张芝
10   【溯源甘肃】丝绸之路上的汉代邮驿
11   搬出地质灾害区 重建美丽新家园 ——金
12   庆阳镇原:有机认证苹果引领生态经济
13   甘肃省政府调研组调研新区重点产业和经
14   甘肃三木自行车博物馆恢复开放
15   让绿色成为农业最靓底色 ——2020年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