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阿克塞:高原美景如画 多种野生动物邂逅美丽高原

20-05-29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一只白天鹅在金山湖中自由游荡觅食

2020年5月27日清晨,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当金山中降雪,一只狐狸在山中张望。

  2020年5月27日,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苏干湖畔一只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大鵟在木架上高空俯视。

  2020年5月27日,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苏干湖畔一只沙蜥在四处张望。

2020年5月27日,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苏干湖中几只赤麻鸭在山中游荡。

  2020年5月27日,甘肃省酒泉市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高原上奔跑的黄羊。

  近日,阿克塞县境内的县城绿意浓浓,野生天鹅水中游荡;高山上皑皑白雪,狐狸在雪中漫步觅食,而高原湖泊上,蓝天、白云、雪山在湛蓝的湖水的映衬下组成一幅幅风景如画的草原美景。在这里国家野生保护动物赤麻鸭、大鵟以及沙石中奔跑的沙蜥等珍贵动物不时出现,成为高原精灵活动觅食的天堂。

  通讯员 华国武 高宏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